方向盘

不定期更新萧逸乙女相关内容

(萧逸)他的衬衫

最近有点忙,更新晚了抱歉。






    从萧逸家客厅的落地窗向外远眺,能看见被霓虹、车灯洪流渐次点亮的城市。初夏的夜幕中隐约传来微弱的虫鸣,你有些怔愣地凝视着玻璃倒影上自己的影子,窗的倒影正如同此岸与彼岸的界限,一瞬间让人有些怀疑身处何地。

    暮色四合,一天即将落幕,你不知在哪里看到过这样一句话:同看日出的人不一定能够并肩,但共赏夕阳的人却一定可以同归。见证了一日将近的荼靡,会更珍惜在一起的时光,因为弹指即逝的一日,恰似我们白驹过隙的一生。

    ……漫无边际地想着一些无关痛痒的事,你意识到自己只是为了浴室里传来的水声而紧张。你有些不知所措地捏了捏自己的衣角,它被你纠结的手指扭曲得皱巴巴。

    因为你并没有带上睡衣,于是这理所当然是一件萧逸的衣服。正合他身量的衣服在你身上并不合体,你必须时不时向后扯扯衣领。

    刚刚浴室的水汽太烫了,似乎仍然让你有些晕乎乎的。你感受到自己的面颊正在发热。

    你尽量装作自然地低下头去闻了闻,除了萧逸家沐浴露的香气之外,还嗅到了一种只属于他的气味,这让你回想起靠在他怀里的感觉,你有些情不自禁地深呼吸——

    “咳咳。”是萧逸憋着笑的声音。

    你的脸几乎在一瞬间变得滚烫,连忙停止了动作,像机器人一般僵硬地寻找话题:“萧逸,你饿了吗?”

    “饿?”萧逸明显没想到你会这样说,他愣了半秒,随即慢条斯理地露出微笑,不知道为什么,那笑容看上去有种促狭。“是有点饿了。”

    他向你走来,肩上还半披着一条毛巾。他的发梢正向下滴着水。

    你无法控制地看向他,欲坠未落的水珠正悬在你的心上。或许是你的目光过于专注,萧逸忍不住轻声笑了,他的阴影笼罩了你半个身子,一股黑雪松的气味飘进你的鼻尖。你被他看得有些羞涩,却还是直视他的目光。

    萧逸的手指捏住了你的领口,轻轻向上扯了扯。他露出一丝意味不明的微笑:“萧小五穿这件衣服真漂亮。”

    从你的角度看去,他张合的唇是健康的丰润,花朵般的颜色,如此诱惑。你有些直勾勾地凝视他的动作,甚至没听清他说了什么。

    萧逸又笑了。他的眼神是如此宠爱、怜惜。你感觉到他伸出强壮的手臂,揽住了你,你们的距离因此靠得更近——

    “我家萧小五好像有点等不及了。”他抚上了你的脸,指尖温柔地擦过你的唇。

    “不过没关系,正好我也是。”

    他吻了上来。

    


    窗玻璃如同此岸与彼岸的界限,映照出二人重叠的影子。虫鸣渐歇,夜色正如一床柔软的被,将你们轻轻笼罩。

评论(6)

热度(827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